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共创班团一体化,争做百优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叶佳丽 倪蜜蜜/文 杨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4:52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团支部的核心作用,11月30日晚,文传学院B1733和B1734班在文理报告厅举办“共创班团一体化,争做百优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B1733班班主任李娜、B1734班班主任梅文斌及新生助教出席活动,新生团支部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在主持人精彩开场词与《共青团团歌》的激昂歌声中渐渐拉开帷幕。紧接着,观众拍手叫好的相声《满腹经纶》、如沐春风的吉他弹唱《春风十里》、暗含交通常识的小品《街头卫士》、满载青春回忆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简单诙谐的传统说唱《三句半》、古风浓郁的古筝演奏《年轮》、时婉时放的抒情古曲《为龙》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乐此不彼。进入“踩气球”游戏环节,助教与观众热情高涨,积极上台参与,现场氛围活跃,互动连连。随后,团体朗诵《榜样》、《伟大的共青团》更是铿锵有力,激发了观众热忱的爱国之情。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弘扬时代主旋律,不仅展现了文传学院良好班风班貌,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还明确了团支部和所有委员的工作职责,切实推进了班团一体化建设。力争实现“班团一体化”工作在共青团工作新常态下正常运作,班团合力建设,保持长效,并积极稳妥地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巩固和优化团支部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