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校学生会宣传部陈书玉/文 唐曾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4:22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28日在望庐楼101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和41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学生会秘书长王洪欢老师主持。

 

 

  学生会主席彭嘉琛做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从加强思想引领、推进学生会改革、完善制度建设和加强院校联系四个方面,对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畅想和建议,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期望。

 

 

  随后,10位主席团侯选人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与会委员依次进行了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3位主席候选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