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看精彩电影,品百味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 廖精 朱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53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课余生活,11月29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了“看精彩电影,品百味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日活动在电影的高潮片段中拉开序幕,有的班看《战狼2》、有的看《中国合伙人》有的看《摔跤吧,爸爸》等,一幕幕让人震撼的电影瞬间在屏幕中闪现,敲击着在座每一位同学的内心。接着,主持人用精美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正能量的电影,组织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喜欢的电影,并讨论交流观影后的所感所得。随后,大家围绕着精彩电影与百味人生之间的联系展开探讨,同学们思维活跃,畅所欲言,从电影本身内涵上升到人生观、价值观,体现出了同学们不凡的联系思考能力。观影结束后,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各班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唱歌接龙的小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一展歌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各班主持人号召大家多多观看精彩电影以开阔眼界。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走向尾声。

 

 

  电影是视点的艺术,根植于现实。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影视文化,充实了人生阅历,更体现出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