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20:34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中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406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周海霞老师主持。

 

 

  会上,周老师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历史使命、理论指导、基本方略等问题。周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更需要系统地、全面地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自身实际来学习。

 

 

  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积极做到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