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文传学院 陈筱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20:31浏览次数:

  11月29日,文传学院在文友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院领导汤红莲、朱全国、吴疆,学生科就业工作人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2017年学校及学院就业率进行通报,对学院上一年度的就业工作加以总结,讨论不足之处。会议认为,文传学院今年就业工作较去年有所提升,从全校排名来看略有提高。但是学院面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对于2018年的毕业就业工作我们要重视,及早着手找准对策,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

 

 

  会议指出,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结束以后,要立即召开毕业班全体同学、毕业班班干、毕业班党员等各层次会议,强调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注重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的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道德观,提高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在毕业生中开展“自谋职业,自主创业,自主择业”的“三自”教育,加强对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指导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努力促进学院2018年毕业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积极动员学院老师千方百计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同用人单位接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