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举行首届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陈鹏鹦/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53浏览次数:

  为了检验办公软件应用培训效果,11月29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信息中心、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在立信楼608举行。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选择题抢答、快捷键应用笔试、电脑操作题三部分,主要对学生干部需要掌握的word、Excel、PPT等一些基本常识与操作进行了考查。在抢答与笔试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抢答、认真作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 莫关兵同学荣获一等奖, 王丹青、邱敏同学获得二等奖, 郭梅兰、蒋艳丽、徐伟平同学获得三等奖。

 

 

  11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在立信楼608对学生会各部门大一干事进行了日常办公软件应用培训。培训课上,办公室汪韬同学讲解了各部门的文件格式和美化文件的方法,介绍了WORD和EXCEL的功能和区别,对于学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办公软件应用的熟悉,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办公软件操作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会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