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九江外贸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敏/文 辛紫妍/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44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和学生之间的需求平台,同时为了支持地方发展,为九江本地输送人才。11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大厅举办九江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九江市企业联合会带领23家企业开展招聘工作。经管学院院领导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

 

 

 

 

  各招聘企业十分重视这次机会,推出了多个工作岗位,为更好地宣传企业文化,纷纷制作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向应聘学生介绍企业情况,入职待遇等,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团队。招聘会现场氛围活跃,毕业生积极咨询应聘条件、入企薪资、企业文化及职业前景等,谨慎并满怀信心地递交简历。此次招聘会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许多非毕业生也纷纷来到就业招聘现场,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加自身求职经验。通过初步了解后,毕业生们与自己心仪的企业进行了更加深入了解、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招聘会为经管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公司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缩小了距离感,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到各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需求。经管学院将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力度,拓宽就业渠道,踏出一条符合自身专业发展特色的就业步伐,力争把经管学院就业工作做到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