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安全稳定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仲佳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43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11月29日中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学生安全稳定会议。会议由胥杜鹃老师主持,刘欣老师、耿晓丽老师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生活委员以及各寝室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胥老师从日常管理出发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着重就寝室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时刻牢记安全大于一切,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以实际的案例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班级安全稳定和寝室的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三一三就;严格遵守校级班规,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反馈。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