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47浏览次数:

  为丰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医务人员体质,该院由工会组织,举办了“2017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比赛于11月27日圆满落幕,当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等在灯光球场上为获奖队员颁奖。

 

 

 

  此次比赛历时20天,全院职工广泛参与,大家报名踊跃,共有两百多人参加。篮球赛分内科、外科、医技、骨科、行政等五组参赛队,羽毛球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均采取分组淘汰和循环赛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篮球赛组中骨科队及行政队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军;羽毛球赛组中共16人次分获五个项目的冠、亚军10个奖项,其中,院感科杜雪英老师表现优异,一人揽获女双、混双冠军、女单亚军三个奖项,骨二科桑昌敏老师在男双、混双比赛中均获得冠军。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为获奖队员一一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自11月8日开赛以来,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等多次前往球场观看比赛,并热情参与队员们的热身运动。

 

 

 

  张志平院长表示,这次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组织周密,职工参与度高,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搭建了彼此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感情、展示了附院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还得到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该院老师在赛程中给予了专业指导并担当裁判员。院职工们都表示,作为附院一员,在本院的灯光球场参加完全由本单位自主组织的比赛,既有集体活动的意义,又有轻松趣味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