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防统方软件升级换版工作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45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防统方软件升级换版工作会议。会议对该院防统方黑盾软件从2016q4升级到2017x64q3sp1版本做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谷翔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科、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防统方软件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英明书记主持。

 

 

  黑盾防统方冯志国工程师介绍说,防统方黑盾软件2017x64q3sp1版本将从数据库审计系统切换到有防统方模块的纪检监察页面;事件详情由计算机语言转化为关键词描述,并以表格类形式展示;新增短信报警等功能。将有效增强纪检监察人员的快速甄别判识能力。

 

 

  谷副院长谈到,信息科不断完善核心数据库和服务器的密码管理,对核心密码进行分人分段管理。建立了查询登记、定期监管分析,保障信息安全。

 

  刘书记还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如何开展“防统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及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信息安全,规范管理、确保信息安全不外泄;二是要求黑盾工程师参照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条件,根据识别统方要素及时制定行之有效的统方规则;三是严格执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防统方管理规定》(九临院附院字[2017]121号)。刘书记指出,做好防统方管理工作,将预防的关口前移,是有效抓手,既是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的约束也是对具有相关权限工作人员的安全保护。纪检监察室要充分利用统方管理软件,加强监管,针对出现的疑似行为及时警示谈话,践行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经常性提醒教育,对于已经查实的违规违纪问题严厉追究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