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工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44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尤其对教育、医疗卫生、干部管理等篇幅集体进行了仔细研读。

 

 

  党支部书记燕碧波同志以《新理念、新论断、新预期》为题,向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重点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十九大后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向纵深方向发展等内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本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用心学习,领悟实质;要做好本职工作,见诸行动;要学思结合,注重感悟。

 

  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一一发言,就十九大以来的学习和感悟在学习会上作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要始终不忘初心,耐得住寂寞,重视每一个培养环节,做学生成长发展的铺路石。党员老师要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本领,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统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