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才艺秀”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43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门的课余生活,彰显宿舍文化,营造宿舍和谐,增强宿舍凝聚力,给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11月29日晚,理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行寝室文化节才艺秀。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要求需以整个宿舍为单位,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才艺编排一个体现本寝室特色的节目,其节目可以是话剧,唱歌,跳舞,书画,相声,小品或者展示手工制品等等。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有33个寝室参与了活动。才艺表演让原本宁静的阶二教室沸腾起来,教室漂荡着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深深地陶醉在里面。每个节目都是整个寝室的所有人员经过充分的准备,共同努力完成了这场精彩的表演。每个寝室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性格。接着由评委们点评各个寝室的表演。最后生活部全体成员合唱《查寝歌》,本次寝室文化节完美落幕!

 


 

  本次才艺秀展现了一些同学们不同的一面,让我们对同学的认识更加全面了。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涵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