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百辩大咖秀” 决赛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41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理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行了“百辩大咖秀”辩论赛决赛,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这次的正反方分别是理学院的院队和A1721班代表。此次辩论赛的辩题是“选择我爱的人还是选择爱我的人”。A1721班为正方,所持的观点是选择我爱的人,院队则是反方,所持的观点是选择爱我的人。主持人介绍了赛制和各位评委之后,比赛开始。

 

 

  正反方分别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陈词环节。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理论结合实践,用哲学、生物学等知识来证明各自观点。在自由辩论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对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A1721班队在初赛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可是在决赛中还是没能够说服评委。最后理学院队获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双方团队合作精神和出色的口才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努力和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审团中各位评委的肯定,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肯定。本次辩论赛,展示了同学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