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39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2理学院017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书记副李琦、学生科张德秀老师、尹志刚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邹国辉书记作了讲话。他在肯定了上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对新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展望。

 

 

  周梓哲老师宣读了理学院所有干部以及各部门干事名单。李琦老师宣布了2017级优秀助导名单、军训先进个人名单和获得本次理学院读书月活动的先进个人名单。在热烈掌声中,邹国辉书记为这些优秀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摄影人员也用相机记录下他们这一荣誉的时刻。

 

  会上,上届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一系列的宝贵建议。新任的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发表了就职感想,提出下步工作计划。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理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