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呼晓鸣/文李雪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6:37浏览次数:

  迎接新时代,争做新青年。11月28日晚,会计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主校区大礼堂盛大开幕。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会计学院党政领导、会计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家属、学生干部及2017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激情欢快的开场曲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在一片掌声中,吴铃书记上台致辞,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努力成为有道德、懂礼貌、善思考、勤做事、负责任的有为青年,表达了对大一全体成员的美好未来的衷心祝福。

 

 

 

 

 

 

  青春靓丽,活力四射。啦啦操队员们以一段动感十足的《Girls》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明黄的舞衣、跳跃的旋律,是她们朝气蓬勃的青春;声乐组一曲歌曲串烧《高飞》将英语说唱与抒情慢歌无缝衔接,别有一番风味;舞蹈队一袭红衣,举步蹁跹的舞出落花纷飞的《凉凉》;器乐组用一曲《大鱼》将传统的古筝、琵琶、二胡和现代的钢琴、小提琴,完美融合,奏出一场如诗如画的音乐盛宴;欧凡剧社更是双剑齐出,一段相声说起了《我的大学生活》,为现场带去了阵阵欢笑。现场的欢笑声和音乐声交织掺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欢声笑语,歌舞升平。街舞队的《so  high》激情澎湃,其中假面舞客的片段更是异样精彩;声乐组再次上阵,一曲《因你而在》引得满堂喝彩;更有交谊舞队带来的《youth feast》将优雅与梦幻交织;而礼模队带的《星光party》更是带我们目睹了时尚大咖般的走秀,从热带风情到礼服婚纱,无不惊艳;舞蹈队带来的节目是《风华录》,她们舞扇唯美,落步生花,青花白瓷,绝世风华;更有十佳歌手冠军及其搭档为我们重现经典《uptown funk》;欧凡剧社携手2017级助教上演了《助教辛苦了》,向全体助教致敬,感谢他们多日的陪伴与教导,感人肺腑。

 

 

  怀揣梦想,共创未来。最后,合唱团带来了《奔跑》,大胆追梦,全力奔跑,用爱做翅膀,相信定会拥抱一个光辉未来!伴随着接近尾声的歌曲,晚会也慢慢落下帷幕,在场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到场观众有序离场。

 

 

 

  当晚,会院师生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莘莘学子,活力无限,怀揣梦想,激情飞扬。相信他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是会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用勤奋为画笔,知识为染料,为生命绘出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