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开展2017级迎新晚会执勤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陈鹏鹦/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6:20浏览次数:

  风华正茂,青春正好。11月28日晚,会计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2017级迎新晚会,会计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负责人、会计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会计学院学生会自律管理委员会在晚会期间开展了执勤工作。

 

 

  晚会上,每一个参加表演的同学都带来了最好的节目展示,舞台上热情高涨的街舞、优美动听的歌声和动感十足的走秀都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正装,站在大礼堂门口、一楼和二楼的大厅侧门及同学们的座位旁边,他们就是自律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晚会开始前,自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分组进入现场,各组到达指定地点。晚会开始时,他们负责安排观看迎新晚会的同学们有秩序进入礼堂,及时安排同学就坐,做好处理现场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迎新晚会顺利展开。晚会中他们全程站立,认真严谨、不辞劳苦,实时观看现场情况,维持现场秩序,做好执勤工作。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会计学院学生会自律管理委员会在晚会的执勤更是得到了师生的赞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