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质控科召开抢救记录质量分析讨论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1:05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质控科召开2017年抢救记录质量分析讨论会,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肝胆外科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控科李丽科长主持。

 

 

  会上,专家对危重抢救诊断、抢救成功标准及内涵的管理要求交流了看法,会场讨论热烈,最后达成一致意见:邀请院级临床专家作为质量审核组,从专业角度审核抢救记录内涵,按照质量完成情况发放科室抢救补助,同时要求科室参与抢救的上级医师落实指导和监管责任,保障抢救记录的规范书写。

 

  危重患者抢救制度是医疗核心制度之一,制度的有力执行保障了患者的安全,抢救成效是评估科室专业能力的重要方式,急危重症有效监控也是减少医疗纠纷的关键环节。此次会议在广泛征求临床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达成了一致意见,相关措施的制定使后续的制度执行更加畅通,同时通过院科两级的互通提高了各自管理能力,保障了全院质量管理整体工作的协调有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