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本专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0:50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在香远楼214和219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以年级为单位,商务英语教研室章志红主任,熊丽副主任、刘果副主任和李芬老师等分别召集四个年级本专科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讨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商务英语专业本专科课程设置合理性、专业课程教材使用情况和专任教师授课情况。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会谈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非常满意,但也针对学习和工作中出现的某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包括教材的选择和使用、教学硬件设施改良、就业规划和实习实训等方面。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一一进行了记录,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代表们提出的学习困难、疑惑以及涉及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问题都一一耐心指导。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于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