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综治维稳及消防安全工作会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9:04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综治维稳及消防安全工作会,会议由钟志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田志明老师传达了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同时布置了校医院2017年维稳综治工作,不断完善维稳综治卫生工作,确保校医院和谐稳定。 

 

 

  贾宗林院长进一步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好医疗安全防范工作;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科室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并对医疗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信息纲络安全和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安排和布置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为共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随后,综治维稳安全员田志明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了如何使用灭火器,他特意强调,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喷射时间很短,所以使用前要把喷粉胶管对准火焰后,才可打开阀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喷射距离也很短,所以使用时,操作人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应尽量接近火源,并要根据燃烧范围选择合适规格的灭火器直至将火焰全部扑灭。通过学习与培训,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