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安全牢记心中,感恩伴我左右”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文娟/文 胡艳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11月26日晚,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牢记心中,感恩伴我左右”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安全和感恩两大主题。所谓安全,就是指没有受到威胁、没有危险、危害、损失。安全是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基础,而作为一名大学生,更重要的是心灵上的升华,对于那些帮助过你的人,也要懂得感恩。在介绍了几个例子之后由主持人提出的安全知识竞赛,同学们都十分踊跃地举手抢答,活动气氛也随之高涨。在感恩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优美的旋律,灵动的手语舞蹈,将同学们带进了一个细腻、缠绵的意境,更是结合着小游戏来向你所要感恩的人表达感恩之情,以另一种方式来诠释着感恩的神圣与美好。

 

 

 

  本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开展得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外安全健康就是对父母最大的感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