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07浏览次数:

  为检测各发展党员的培训学习成果,11月27日晚,药生学院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结业考试在心远楼604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以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中组部《入党教材》和学校自编入党培训教材《大学生如何踏上红色征途》为基本内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作为考题重点,全面检验发展党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回答,专注的眼神,严肃的表情,都显示出大家对结业考试的重视。

 

 

  此次结业考试既是对发展党员培训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更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同时也为党支部发展新党员提供了考核依据,为发展新党员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