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新时代新阅读”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43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午,围绕11月校园读书月活动,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三支部在部支书记及组织委员的主持下在华文楼201教室开展关于“学习十九大·新时代新阅读”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支委向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我们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兴”这个时期需要我们。接着,支部书记引出:“新时代就应该有新阅读!书是我们前行道路上的指路人,书是雨中的伞,书是我们饥饿时的粮食。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的心不再干涸、荒漠,让我们的心充满绿色,生机盎然。”活动最后,同学们自由阅读,体会其中的快乐,并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主持人向大家推荐大学生必读书籍,大家都欣然接受。

 

 

  本次学习交流主题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认为阅读既是一种个人行为,更是一种社会风气,通过举办读书月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养成自觉读书的好习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