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厉害了,我的国”大学生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敖咏晖/文 姜子凡/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3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振奋精神,明确前进方向,11月26日晚,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04教室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文传学院第三支部成员宋禹铎主讲,17级各班团支书及团员代表参加。

 

 

  此次宣讲以“新时代精神”为主题,通过阐述新时代精神定义与新时代关键词宣扬十九大精神,激发文传团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热情。宋禹铎同学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三个意味”、新时代发展理念与新时代党的建设等都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此外,他还提到了新矛盾精神,号召大家要积极为建设全面小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宋禹铎还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光辉事迹,让青年团员意识到学生应该有责任有担当,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共识。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爱校意识,引导同学们走向爱国主义道路,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