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学院宣传部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03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一学生课余活动,培养学生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11月 25日晚,信息学院辨论赛决赛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系辨队指导老师杨学峰老师以及王岗老师、谢春梅老师出席活动。文传、会计、电子、土建、外院等其他二级学院辩论队代表以及信息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展开激烈的对峙,正反方对自己所持观点进行充分的发挥。观众在选手积极的对峙中心情也随之澎湃而起。在观众提问环节,外院及本院学生都向辩论赛辩手积极提问,发表自己的看法,辩手也做出了详细且不失专业的回应。随后,杨学峰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辨论,更直接上台邀请优秀辨手加入系辨队,同时杨老师指出辨论中的不足,并寄予了此次参赛辩手莫大的期望。最后,B1752班荣获冠军的优异成绩,B1712班和A1721班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一同学的辨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加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相信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会使得同学们的思维步入到一个更高的阶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