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南山书友会”

作者:徐芊芊/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45浏览次数:

  经过长期的准备,11月25日下午,读者协会在南山公园举行“南山书友会”。此次活动在以副会长林小玲为代表的读协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展现了“以书为媒,以文会友”的活动目的,表达了九院学子的书香情怀。

 

 

  在学姐的带领下,参与人员步行至南山公园,欣赏着途中无限的美景。经过一段时间的步行,来到了山腰的长亭,从这里可以远眺山顶的德化楼。在满天白云的映衬下,德化楼显得甚为壮观,众人决定在这开展书友交流分享。

 

 

  由于很多同学并不熟识,于是众人依次自我介绍并向大家推荐一本书籍,同时发表自己对图书的见解与感悟。

 

 

  随后,大家玩起了破冰游戏,以此缓解因不熟悉而产生的尴尬情绪。男生围成一个内圈,女生在外圈包围。在音乐的带领下互逆行走,音乐一停,男女依次对应,此时即可开展交流,可闲话家常,可谈天说笑,亦可畅谈人生。众人有说有笑,气氛瞬间活跃。

 

 

  此次活动不拘泥于对书籍的交流,更重要的是通过书籍的交流结识志趣相投的书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时间在缓慢流逝,活动也开始接近尾声,尽管心有不舍,众人也只得互道离别。

 

 

  书可修身养性,亦可胜友如云。伴随着离去的脚步,“南山书友会”正式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