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创意书签设计大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9:53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展示大学生的创新动手才艺,药生学院积极举办创意书签设计大赛。各班级同学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都上交了精心制作的书签作品参赛。11月25日中午,宣传部对参赛的书签作品进行打分评选。

 

 

  参赛的书签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破了传统书签的形状,构思新颖、设计精巧。有纯手工缝制的卡通人物,形象生动,真实可爱;有精心雕刻的树叶,一个小小的关注,便赋予了它第二次生命;还有手绘的水彩画,简约但不简单。一些成套的作品以其别出心裁的构思和细腻独特的手工获得一致好评。书签的背后还有它们的名字和故事,寓意深长,令人回味无穷。经过评委的认真评议,最终“阳光下的白玫瑰”手绘书签获得了一等奖。活动最后以展板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奇思妙想的原创书签设计秀,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在那块小小的展板面前,认真的欣赏着这些巧妙的书签和其中美好的故事。

 

 

  此次书签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纸质阅读的兴趣与热情,有利于良好习惯的形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