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书香寝室”评选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吴梦婷/文 曾嘉惠 张宇振/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9:49浏览次数:

  为推进书香寝室建设,营造温馨的住宿环境。11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对会计学院寝室文化节参赛寝室进行了评选。

 

 

  在“书香寝室”建设中最重要的理念就是环保,坚持用环保的材料、合理的价格和最好的创意去装扮寝室,同学们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发挥想象力对寝室进行了精心装扮,除了温馨的照片墙,各具特色的床帘,火红的剪纸装饰等,“空白阁”,“公主窝”,“墨林轩”等个性十足的寝室名称也是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在评选期间,评选人员分别从寝室卫生,装扮主题,设计理念、书香气息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

 

 

  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寝室就是自己第二个家,本次评选活动的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平台施展创意,提高动手能力,更使寝室充满书香气息和温馨感,增加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