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赴彭泽县兆吉沟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9:40浏览次数:

  11月25日,护理学院工会及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赴彭泽县兆吉沟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质内涵。

 

 

  兆吉沟位于彭泽县境东北部,与皖南东至县毗邻,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邵式平领导的赣北、皖南游击大队第九、十中队指挥部和彭泽、鄱阳、都昌、东流、至德、望江、宿松等七县中心县委曾设置于此。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有着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大家在此重温革命历史,仔仔细细的观看这里的每一副照片,每一件实物。来到这里,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寻找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心情与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与优良传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