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旅游学院、电子学院青年志愿者队联合举办“说出你的感恩祝福”感恩宣传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8:51浏览次数:

  11月23日,理学院、旅游学院以及电子学院的青年志愿者队在三食堂广场联合开展了“说出你的感恩祝福”为主题的感恩宣传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表达情感的平台,让感恩走进校园,走进心中。

 

 

 

  上午10:30,青志成员就开始为活动进行准备,搬桌子和提前制作好的“感恩墙”,准备信纸、信封、小便签和笔。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感恩祝福语,并贴在“感恩墙”上,让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洒满校园。信封用来给学生们写下自己想说的祝福,给远在他方的父母,同学,寄一封充满温暖与爱意的信。最后,“感恩墙”上贴了满满的便签,那一句句充满美好祈愿的话语,在那里温暖着每一个路过的人。

 

 

  感恩宣传活动虽然很短,但关于感恩这个话题永远不会结束,感恩是每一个人最起码拥有的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真正得到他人的尊重和认可。青年志愿者队希望能通过这一次感恩节活动,将感恩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所沉睡的那份感激之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