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四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紫燕/文 傅凤/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21:05浏览次数:

  尺素传真情,家书抵万金。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开展了以“感恩在心 感恩在行----一封家书”为主题的第十四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自古以来家书总是承载着很多:亲人的思念,他乡的惆怅,离别的伤感。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家书寄情思的机会,去着笔书写一份家书表达对远方父母的思念,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许多班级都选择了用《感恩的心》这一首煽情的歌曲来衬托节日气氛。有的同学为了离家的思念而流泪,更为感激自己的父母而流泪。一些同学表示这是第一次给父母写信,开始有些无从下笔,但慢慢的感激之情却在简短的字里行间中流露出来。同学们把平时没有对父母说的心里话写在信里;把对父母的感激写在信里;把对父母的爱写在信里;把对父母的祝福写在信里。薄薄的信纸上承载着满满的爱意与感恩之情,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

 

 

  鸿雁千里送真情,家书一封抵万金。写家书的过程,也是同学们一次自我认识,自我教育,焕发出爱父母、爱家庭美好情感的过程。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外院学子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