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20:59浏览次数:

  为做好大型医院巡查“回头看”工作,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技能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李春平、纪委书记刘英明以及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英明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大型医院巡查反腐倡廉组、医院管理与行风建设组、经济管理组组长分别针对大型医院巡查反馈的问题从已经整改到位、限期整改、持续整改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张志平院长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是一个改进提升的很好机会,前期整改,大家很认真、成效很显著。他强调,已经整改到位的要内部核实,部分整改到位的要持续改进,没有整改到位的要说明原因;医院管理工作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我们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以认真的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推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项工作再出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张南华书记强调,目前已经落实整改到位的条款,要严格复核,汇报材料的措辞要严谨、规范,要以数据为依据,此次巡查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来说是一次提升,要对巡查工作保持积极态度。

 

 

  纪委刘英明书记宣读了九江市关于《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就目前的自查情况及大型医院巡查“回头看”工作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并强调下一步汇报工作一定要条理清晰、准备充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