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与“三行情书”感恩宣传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20:56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度传为名句。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德、一种责任。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与爱同行,11月23日,艺术学院志愿者携手绿也志愿者服务队、文传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图书馆专项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校内三食堂广场举办“三行情书”感恩宣传活动

 

 

  23日早晨,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三食堂广场布置现场,很快志愿者就已经以饱满的热情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许多前来围观的同学们都对本次的活动充满了好奇心,慢慢的了解活动、参与活动,有的写下对朋友、父母、老师等的祝福,甚至,有的同学把感恩的话、表白的话都写在爱心卡片上,并留下对方的姓名、联系方式交给青年志愿者,让志愿者寄给自己心里那个心仪的、感恩的人。

 

 

  上午十一点半过后,参加活动的同学陆续多了起来,一个个拿起笔写下给家乡的追忆,给朋友生日的祝贺,给未来的期许宏愿,给老师的感谢信……同学们的热情高涨不断,广场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广场里好几张许愿墙不一会就没地方贴祝福了。在这寒风呼啸的冬季,一条条红色的许愿飘带,一颗颗赤诚火热的爱心,将久违的太阳都召唤了出来。

 

 

  一张张便签,一份份爱心卡片,同学们的每一份真情,都将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天使们,代为传递送到家里同学们所要感恩所爱的人手中。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活动乐趣的同时也增更加懂得感谢周围人对自己的付出,懂得感恩善待他人,做一个心中充满爱的人,将感恩的美德永远的延续下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