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2017年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9:15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召开2017年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对今年新提拔任用的妇科、产科两位副主任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廉政谈话。纪委刘英明书记和纪检监察室刘慧娟副主任出席会议。


 

 

  刘书记结合医院发展和科室建设实际情况对两位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只有在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业务能力等综合能力上下功夫,才能提高工作的履职尽责能力,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三要严格廉洁自律,强化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参与管理,勇挑重担,做科室主任的好帮手、好参谋。他希望两位干部加强协调沟通,认真履职尽责,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找方法寻短板,大胆探索和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医院行政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期望。随后两位新任干部向刘书记签交了《新任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直以来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九江学院“十个必谈”要求,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洁勤政意识,为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