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9:12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在门诊楼四楼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共有近200人报名参与,通过初排遴选,当天有约50位孩子在家长带领下来到义诊活动现场,了解相关知识,问询生长健康问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戴洪银与数名医生一起,为小朋友们免费测量身高和进行生长发育状况评估。活动中,对初查情况满足条件的小朋友,科室还提供了10个名额,为孩子免费拍摄骨龄片。

 

 

  孩子长不高是当前许多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此次活动正是对家长长期的担忧答疑解惑。家长们普遍反映,这次活动,对他们的孩子进行了科学合理的生长发育评估,让他们获取了身高尺、生长曲线图等许多相关科普知识。他们都希望医院今后可以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

 

 

  近年来,随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队伍逐渐壮大,对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水平也在快速提升,儿科在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同时,也在依据社会需求,开设越来越多的特色诊疗项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