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9:03浏览次数:

  11月24日,药生学院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笃学楼106开展小组讨论活动。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党员的责任、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即将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随后大家一一走上讲台畅谈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养成良好的政治素质,将自身和外界联系起来,通过报刊、网络等途径了解更多党的知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自身综合素质。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认为收获颇丰,交流了想法,提高了认识,坚定了意志,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