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PPT制作大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冯素婷/文 吴太秀/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21:42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拓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高同学们的PPT制作水平,11月2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七教室举办PPT制作大赛。本次大赛由团学联学生干部担任评委,部分大一新生积极参赛,各班学生代表前来观看。

 

 

 

  杨城同学第一个上台,他以“有过去就有开始”为主题,精彩而又生动地展示了他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紧接着雷润华、陈盼霖、栾玉梅等同学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通过完美的动画效果,落落大方、错落有致的排版等,将各自大学生活的点滴与大家分享。比赛期间,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对表现优异的参赛者不断表示肯定,发出阵阵掌声。

 

 

 

  根据参赛同学们的综合表现,经过各位评委多番讨论决定,栾玉梅同学荣获一等奖,钟昱州、林祥荣同学获二等奖,陈盼霖、卢志刚同学荣获三等奖。最后,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