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21:32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中午,艺术学院于新艺术大楼东102举行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立恒,宁波分公司园区中心主任姜劲宇,本体建设部刘泓泽三位招聘员前来现场宣讲。我院数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本场招聘宣讲会。

 

 

 

  会上,刘泓泽通过播放宣传片及PPT向同学们介绍了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初步的了解。姜劲宇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意识,要抓住就业机会。刘立恒先生向同学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所获荣誉、薪金待遇等基本情况。

 

 

  在互动环节中,毕业生对自己就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对非对口专业的同学询问了相关工作问题等,三位招聘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对该公司感兴趣的毕业生积极投送了简历,该公司也即将另择时间对投送简历的毕业生进行笔试,初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