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感恩爱心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刘萱/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21:29浏览次数:

  感恩传递,心心相连。为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感恩”的意义,更乐观地面对生活,学会理解与成长。11月23日,由经管学院主办的感恩活动于三食堂广场热烈举行。

 

 

 

  中午,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经管学院文艺部、爱心家园、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以及组织部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早已入位,干事们都以其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活动在干事们的努力下有序地进行。

 

 

  活动开始前,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安排好活动场地,准备好帐篷及桌椅,搭好所需的设施。文艺部精心制作的“爱心小人”卡片,一部分用于贴在感恩墙上,另一部分用于写信,并要求整天都要有干事在活动现场,以便帮助其他三个部门一起制作卡片。爱心家园干事给来往的同学分发贺卡,同学们在贺卡上写上对自己所感恩的人的祝福语。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干事下寝派送感恩信。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各部门干事处理问题的能力,还让同学们将自己心中的话以一种有意义的形式表现出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感恩。有时候,当你心存感恩,生活也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