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吉尼斯比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昭优/文秦戬/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36浏览次数:

  11月 22日,为推进学院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扎实开展好习惯养成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电子工程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寝室文化吉尼斯比赛,大一学生参与比赛。

 

 

 

  参赛学生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在“乒稳,弹跳,形似,默契,连贯”五个项目中选择两项进行参赛比拼。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比赛,在赛场比赛的同学们一个个全力以赴,尽力做到最好。等待比赛的同学则在一旁努力的做着赛前最后的练习。在“默契之袋鼠跳”项目比赛中,各寝室成员默契配合,虽然双脚被束缚,但在多次的练习中,各寝室已然成为一个整体,健步如飞。在“一站到底”的比赛中,每位寝室成员各出一人,前三人表演动作,由最后一人猜词语,大家都在争分夺秒为自己所在寝室博得荣誉。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寝室在比赛结束后相互致意,比赛最终圆满结束。

 

 

    寝室是每个大学生的家,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是必不可少的精神养料。本次比赛使得同学们对自己室友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得寝室关系更加团结和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