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2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做合格党员。11月23日,药生学院2017年发展对象在思贤楼405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会上,发展对象们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建立‘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问题分组展开激烈的讨论,随后每小组的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真挚有力的发言也表明了他们要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随后,发展对象转移至思贤楼406组织观看了《榜样2》专题片。专题片选择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通过事迹再现、现场采访等形式,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昂扬精神。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他们也表示今后要充分展现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向榜样们学习,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