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感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吕莎逸/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22浏览次数:

  为了彰显感恩文化,11月23日中午,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三食堂广场举办“情系黄丝带,爱传感恩节”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展的几天前,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从敲定策划到准备活动需要的材料,再到海报的绘制,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的完成。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论是向同学们解释这一次的活动内容,还是给他们准备好笔、丝带和便利贴等物品,或是将大家的感恩寄语收集起来,志愿者们配合融洽,细心完成每一个环节。展台前来往的同学络绎不绝,认真写下自己的感恩节寄语,树上悬挂的黄丝带随风飘扬,温暖的气氛逐渐浓厚。

 

 

  三食堂活动进行的同时,另有一队志愿者,将提前准备的祝福信送到了日夜陪伴我们的宿管大爷、阿姨的手中,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更把感恩文化传播到整个校园,让每位同学的心中都留下了感恩的印记,使校园更加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