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党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江志颖/文 余婷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1月23日12点整,土建学院于南区操场开展党日活动,土建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的歌声荡漾整个操场,在两个小组长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围坐在操场上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活动中,两个小组长带领各自的组员进行关于党的知识问答,学生党员们用一个个坚定的回答向党证明了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毕生追求。最后,学生党员们跟随两个小组长移步校外整理共享单车,将那些乱停乱放的车摆放好,歪斜的座椅调整好。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更让学生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伟大党的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