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胡冬艳/文 李孙兴/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05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读者协会迎新晚会在文友楼三楼举行。本次晚会与数学建模协会、考研之家协会、棋艺协会共同举办。

 

 

 

  精心布置的会场,精心排练的节目,充满笑料的互动,让协会成员们感受到温馨与爱意,也充满了对新加入成员的欢迎与期待。

 

 

 

  国粹京剧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歌曲《菊花台》,入戏的情感,感伤而动人;动感韩舞带动了观众的情绪,场内的气氛达到高潮。吉他弹唱《斑马斑马》,沧桑又悲伤。大朗诵《中国少年说》:少年强,则国强。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

 

 

 

  最后,在大家的不舍中,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