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爱心衣物捐赠仪式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玉珏/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0:24浏览次数:

  随着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开展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结束,11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来到刘家塘小学进行了爱心衣物的捐赠仪式,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文学、赵元龙、熊一楠、杨祖莹及爱心基金管理中心部长黎玲参与活动,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干事及捐赠同学积极参与。

 

 

 

 

  仪式开始前,马文学、赵元龙、杨祖莹、熊一楠组织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干事在刘家塘小学门口集合。仪式正式开始,刘家塘小学领导首先发表了讲话,并对九江学院会计学院爱心基金管理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马文学及捐赠同学代表马杰上台讲话,表示希望这些衣物能为孩子们的冬日带来温暖。随后,受捐赠的小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进行发言,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干事及捐赠同学将前段时间衣物捐赠活动收集的衣物按件排放、分发给刘家塘小学的小朋友们,小朋友们接过衣物同时向捐赠者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虽然天气寒冷,但刘家塘小学仿佛处处都有温暖的春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仪式结束后,刘家塘小学老师对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表示感谢,也鼓励了同学们继续做好事、当好人,传递温暖,并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一同合照留念。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一捐赠义举有利于鼓励刘家塘小学的小朋友们更加奋发向上,捐赠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发现并得到了奉献的快乐。同时,此次仪式活动的开展也鼓励了更多同学参与其中,怀揣着一颗爱心,共建更美好的心灵家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