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21:11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李雪老师担任主讲人,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了宣讲。在100分钟的专题宣讲中,李雪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四个新论断为主线,逐一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行了阐述。李雪指出,“身处这样的历史性变革是幸运的,亲睹这样的历史性成就是幸福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掀开了变革和成就的新一页,中国共产党的每一份子,中华民族的每一成员,都是这一仍在展开中的伟大历史的参与者和创造者。我们应该为这个时代感到自豪,并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文林在主持中指出,李雪老师的专题辅导对于大家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这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到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苦干实干,善作善成,不断开创电商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