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感恩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倪蜜蜜/文 马雯/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21:08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大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让当代大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绿也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23日在三食堂广场联合举办了以“三行情书,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的感恩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志愿者服务队开始进行现场布置。中午时,路过同学纷纷驻足并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身着校服,头戴小红帽,热情高涨地穿梭于人群之中,积极耐心地向路过驻足观望的同学解释感恩活动流程,号召大家一起感恩身边陪伴自己的人。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自己感恩的话语写成一封三行情书,粘贴到展板上。片刻后,展板上溢满了同学们的感恩之语,或感恩父母,或感激老师,或致谢朋友,或祝福家人。活动持续近1个小时,志愿者们表示会在当日将所有的感恩书以亲手送达或短信传达的方式落实。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借感恩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了青年大学生与人为善、心怀感恩的成长心态,更有助于和谐校园、感恩校园、人文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