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47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就业工作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主持。

 

 

  会上,郑祚双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为学生的就业服务和指导。要帮助同学们分析企业招聘岗位特点及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好充分的知识、能力储备,真诚务实,抓住就业先机,顺利就业。

 

 

  党委书记丁文林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以人为本,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提升毕业生就业的适应力和竞争力。三是明确岗位职责,贯彻执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四是优化指导服务,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

 

  会上,学生管理科科长仲维春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学院2017届毕业生本科就业率分别为96.67% ,本专科综合就业率89.66%,分别位于学校第一和第五,均高于全省平均本专科就业率。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2018届毕业生要继续做好四件事。一是继续做好就业指导,降低因“跳槽”导致的流失。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就业政策。三是加强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和指导。四是加强对“三困”学生就业帮扶。

 

    本次就业工作会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得失,统筹布置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商务学院还将多举措并举,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就业率稳步增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