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42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国梁主持了本次讲座。

 

 

  “3个半小时,3.2万多字,总书记究竟说了啥?”讲座从反问中拉开帷幕,高翔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谈起,结合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世界潮流,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特殊背景,高翔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高翔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愿景、共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潜能,营造舒心愉悦的良好校园生态,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人才。“纵观党的十九大报告,很好地体现了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连续性……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族复兴必然是空想。”讲到这里,台下掌声一片。

 

 

  本次讲座是政法学院党委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政法学院党委要求各组织、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变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学院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头脑,确保覆盖到每个角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