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院学院举行“轻拾秋叶,心怀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院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41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学生在竞知楼举行了以“轻拾秋叶,心怀感恩”的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前,各班都精心装扮教室,以“感恩”为主题的手绘海报,丰富多彩的主题黑板报以及五彩的心形气球,营造了温馨四溢的氛围。团日活动以唱团歌宣团誓拉开帷幕。各班准备的团日活动节目各具特色,感恩诗歌集体朗诵及《感恩的心》歌曲的独唱让人满怀感恩之情。最后的团日活动小游戏也让教室充满欢声笑语。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同学,感恩生命的每一次成长和感动。相信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