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科 章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32浏览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和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护理学院在11月2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随后于11月22日在浔东校区副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座谈会。院长胡华良、院党委书记丁蓉、学生管理干部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科范玲玲科长主持。

 

 

  会上,胡华良院长围绕学院2017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胡院长要求2018届的班主任老师要汲取以往的经验,在工作敬业精神和工作方法上要努力提升和改善,确保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丁蓉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需要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她提出,毕业班的班主任、辅导员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创业”的就业观,要通过QQ、电话、微信等各种形式与同学们经常联系,多了解学生的难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学生科负责人范玲玲谈到,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多鼓励学生抓住11-12月的就业高峰,督促学生积极参加12月17日的招聘会。

 

   最后,班主任老师介绍自己所带班级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大家都表示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